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假房產大戶」 秦偉:身價無需報告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1 13:26

去年白龍王過世後,秦偉就被爆料長期販售假的白龍王加持商品,疑似斂財。現在外傳擁有33間房產,身價超過10億的他,又被周刊爆料,說秦偉朋友表示秦偉的公司和住宅都是租來的,最近還因為租約到期,所以搬到公司住,根本就不是對外營造的「包租公」形象。面對這些爭議,秦偉出面澄清,強調的確某些房產不在他名下,但都是為了節稅,喊冤的同時,又不願拿出實質證明,強調身價跟房產都是私事,沒必要對外界說。

藝人秦偉:「所有的房子,我們怎麼獲利、怎麼節稅,其實是比較屬於個人行為,我沒有很希望說秀什麼東西出來。」

外傳擁有33間房產,身價超過10億台幣,這些消息全是假的,秦偉遭周刊爆料是假房產大戶,出面開記者會澄清,但內容卻是點到為止。藝人秦偉:「我承認的確我的房地產有出入,有買賣,因為資金上的調度,我的房子的確不是每個名字都是我的,它這是節稅的問題。」

不願證實名下房產到底有多少,關鍵的房契也不想曝光,就怕被說是炫富,國稅局也來查。

藝人秦偉(2011.11.23):「寸土寸金,這裡是信義計畫區。」

包括被說是租來的這間,位於信義區32坪的高級住宅,秦偉坦承,房子確實不在他名下了,但都是為了節稅,由於以往塑造的房產大亨形象,讓他演講接不完,甚至還出書教人如何致富,不過這些都在秦偉朋友向周刊爆料下,真實性受到質疑。藝人秦偉:「一場演講是1500到3000元啊,公關公司還要抽他的公關費,我請問一下我剩多少錢?」

調房產是自己的私事,更沒有塑造假形象斂財,而針對近來財務狀況不好,因此公司裁員,就連他都搬到公司住的說法。藝人秦偉:「公司現在營運非常正常,有人說公司現在沒人,你們上來有看到員工吧,(睡公司)那就也要有床啊,我又沒有床,我就住在我該住的地方。」

另外他最近辦公益活動,一人收費4000元,被批評是藉公益中飽私囊,去年販賣未授權的白龍王開運物等,也被質疑斂財,如今又再添假房產大亨事件,秦偉出面喊冤,說自己很衰,但卻也不願拿出實質證明,爭議再添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443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