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浴場2」阿部寬再裸拚票房 代言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0 12:08

日本明星阿部寬,因為在電影「羅馬浴場」演出古羅馬人到現代的爆笑之旅,被觀眾譽為是超完美選角,在日本創下17.6億台幣的票房成績,續集還沒上映,就已經掀起泡湯熱潮,電影裡頭出現的吃喝玩樂詢問度變高,讓相關代言機會找上門,讓阿部寬成為人氣代言王。

電影「羅馬浴場2」:「小的願意奮不顧身,在此地建造最完美的浴場。」

古羅馬人阿部寬回歸大銀幕,5月初才要上映,卻再次掀起泡湯熱潮,阿部寬更因為這部片,獲贈溫泉澡堂50年免費入場券,讓他開心的笑說,如果再延長3年,自己就可以泡到100歲,不僅如此,只要在續集裡出現的吃喝玩樂,詢問度都變高,連帶讓相關代言機會找上門。

像是阿部寬,還打扮成片中的樣子,拍洗髮精廣告,還有牙刷、礦泉水、香腸,就連不相關的銀行業,甚至是汽車跟空調也找他,讓阿部寬成了人氣代言王。

就連專屬羅馬浴場的強力辟邪聖物,因為電影熱賣,也推出了純銀版,要價將近一萬元台幣,加上立體模型扭蛋,以及手機APP遊戲,都是正夯的時下討論話題。電影「羅馬浴場2」:「又是那台馬桶,我不會再動搖了(女性廣角清洗),媽媽咪呀。」

電影公司也趁勢推出周邊商品,包括臉盆、毛巾、牛奶瓶、防水袋,跟防水、防霧、耐摔泡湯專屬眼鏡,還沒上映,阿部寬就先用自己的高人氣,創造超高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部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397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