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名」都一樣! 韓星怕鬧雙包紛改名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蕭鴻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1 12:35

韓星撞名的例子真不少,像是「長腿歐巴」金宇彬在走紅之前,本名就跟SS501的金賢重一樣,都叫金賢重,後來怕混淆才改名叫金宇彬,不過也有韓國女星本名叫金秀賢,雖然改名叫秀賢,卻也搭著都教授的順風車,知名度大漲。

看到上千名送機的泰國粉絲,金秀賢真的超開心,還不斷揮手道別,雖然感覺上精力旺盛,但其實他前一晚非常忙碌。泰國粉絲見面會結束之後,金秀賢不僅沒有回飯店休息,還穿上短褲、外出打羽毛球,真的有夠愛運動,也讓粉絲大力稱讚他實在品行優良。

跟他同名的韓國女星秀賢,因為本名就叫金秀賢,似乎也搭上這波順風車,加入復仇者聯盟續集的拍攝,也是電影裡唯一的韓國演員,算一算,目前韓星撞名的例子還真不少。

以韓劇繼承者們走紅的長腿歐巴金宇彬,其實當模特兒時,本名叫做金賢重,就跟SS501的隊長金賢重同名同姓,讓金宇彬跨行當演員前,只好改成現在的藝名。

性感歌手IVY本名叫做朴恩惠,剛好撞名大長今的朴恩惠,另外包括Super Junior的金起範,也跟SHINee成員Key、U-KISS成員一樣,3個人一字不差,都叫金起範,雖然他們自己不怕混淆,但恐怕粉絲們早就已經看的霧煞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