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瘦13公斤得厭食症? 周潤發:健康瘦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9 15:03

影星周潤發去年為了新片中要再演賭神,積極瘦身,還傳減肥減上癮,一共瘦了17公斤,並得了厭食症,但27日周潤發和妻子一起出席活動,強調自己其實是瘦了13公斤,除了分享瘦身秘訣外,也強調是靠著每天只吃半碗飯,加上運動步行90分鐘,才成功瘦下來,接著又開玩笑的說,自己已經瘦到剩骨頭,不打算再瘦了。

穿著黑色西裝,和妻子陳薈蓮一起在香港出席開幕活動,影星周潤發外型消瘦不少。港星周潤發:「每天少背30磅你會很舒服,走路快一點,而且這麼多年沒做運動,現在發奮有人鼓勵,一定要做些運動。」

電影賭城風雲:「這十幾年來,在他旗下的賭場,沒有一個人出千不被他抓到。」

原來是去年為了一部新片,片中再演賭神,周潤發積極瘦身,沒想到減肥減上癮,拿來跟以前的他比一比,瘦了一大圈,讓妻子也擔心他的健康,會不會得了厭食症。記者:「減夠了嗎?」港星周潤發:「我只剩骨頭了,不會再瘦了。」記者:「介意雜誌說你有厭食症嗎?」港星周潤發:「我都不知道我能吃多少,我晚上可以吃很多。」

除了發哥外,為新片瘦身的還有吳彥祖。港星吳彥祖:「我是第一次減肥,但我覺得只要有一個目標(就做得到)。」

為了飾演走火入魔的警察,吳彥組在6個星期中,忌吃澱粉和醣類,加上跑步運動,讓他從80公斤降到67公斤,急速瘦身13公斤,和這些男星比起來,劉嘉玲的瘦身方式就比較和緩些,48歲的劉嘉玲靠著每天早餐吃兩條地瓜,刺激腸胃蠕動,持續半年下來,體重從59公斤掉到45公斤,用健康的方式,同樣達到瘦身效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067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