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狗情感真實」 台電影日粉絲稱讚


發佈時間:2014/03/15 01:43

由導演李崗監製的台灣電影「只要一分鐘」,在日本大阪亞洲影展參加「台灣之夜」單元世界首映,有非常多影迷前往朝聖,男主角何潤東、女主角張鈞甯、李崗也出席活動,電影描述狗跟主人之間的感情故事,何潤東說,他自己是硬漢,但看完這部電影還是流了3次眼淚。

黃金獵犬里拉,剛出生就變成電影裡何潤東和張鈞甯的寵物,人跟狗之間的感情,慢慢在每一幕場景發酵,這部電影由李崗監製、金鐘導演陳慧翎首部作品,在日本大阪影展首映。

藝人何潤東:「我是一個硬漢,從小我爸就教我男子漢,流血不流淚,但此刻我沒有臉去見我爸,因為我哭了3次。」

經常扮演硬漢的何潤東,這次扮演宅男,在家裡照顧雜誌社工作的女友張鈞甯,2個人跟狗之間的感情,是那麼的貼近現實生活。藝人張鈞甯:「生命總是會離開,這東西真的很難接受,可是一定要學習。」

這部台灣電影改編日本小說,這次選在大阪舉辦首映活動,李崗帶著導演、演員共同出席,很多影迷都把握機會,看明星、也看電影。影迷:「真的太棒了,很感動。」

影迷:「原本是來看何潤東的,但電影超乎想像的好看,真的很感動。」記者:「流淚了嗎?」影迷:「是啊,我們家都有養狗。」

描述情感手法細膩,也讓人坐在大銀幕前感受,情感的溫度,人狗感情之間的電影,將會在5月份,台灣日本同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4

0.1035

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