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子「弟寶」滿月酒 可愛模樣曝光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陳盈仁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偶像劇犀利人妻「小三」角色走紅的藝人朱芯儀,婚後升格當媽媽,她和老公衛斯里替兒子舉辦雙滿月酒會,「大姑」賈靜雯以大家長身分出席,朱芯儀除了分享當媽的心得,透露即將復出,接拍「犀利人妻」電影版,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也都出席這場滿月酒會,氣氛熱鬧。

藝人朱芯儀和老公衛斯里、大姑賈靜雯,帶著小寶貝亮相,全家人首度一起露面。藝人朱芯儀:「弟弟的眼睛比較像爸爸,下巴跟嘴巴像我。」衛斯理:「鼻子也可能像媽媽。」

寶寶圓圓的臉蛋,模樣可愛,朱芯儀替兒子取英文名Justin,綽號弟寶,產後3個月的她,穿露肩小洋裝,已經完全恢復之前的身材,只是當新手爸媽,和衛斯里2人一度手忙腳亂。

衛斯理:「當新手父母毫無睡眠可言,我們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朱芯儀:「睡3個小時算很奢侈了。」衛斯理:「很奢侈了,所以我們慢慢地在這個軌道上,已經找到一個平衡點。」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在鏡頭前曝光的賈靜雯,也盛裝出席,帶著女兒梧桐妹,一起現身。藝人賈靜雯:「我女兒她是一個很熱情的大姊姊,也很興奮,每次看到弟弟都很興奮,會照顧他。」

滿月酒席開16桌,星光閃閃,包括連勝文、蔡依珊、孫芸芸和老公廖鎮漢、陶晶瑩、李李仁夫妻檔等圈內好友,都來參加,目前朱芯儀也做好復出準備,「犀利人妻」電影版,她將再度扮演原本的小三角色,很快就會再和粉絲們見面。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芯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35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