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知名度! 陸小模非法接通告爭曝光


發佈時間:2014/03/13 19:13

日前才有香港性感女模林嘉莉,來台非法外拍攝影遭移民署遣返,現在又有大陸小模非法闖蕩演藝圈,深知台灣演藝圈的經紀公司指出,這些默默無聞的藝人通告費不多,平均一次1000、2000元,導演錢人傑也說,當初找朱鶴千北,只是充當臨時演員,也是這個價碼,但近年來中國大陸,對台灣綜藝節目很有興趣,有些小模在對岸不容易冒出頭,就乾脆爭取上台灣節目,希望可以紅回家鄉。

深藍色洋裝、笑容甜美,要被遣送回對岸的朱鶴千北,在大陸早就是一名模特兒,網路上照片底下,有聯絡資料,但她知名度不高,來台探親,加入地下經紀公司,進軍大銀幕,當臨時演員,在即將上檔的電影活屍裡飾演難民。

導演錢人豪:「說真的我們也並不會理解說,臨時演員她的來歷,我們對的都是製片,跟經紀公司。」

導演不知道朱鶴千北沒有工作證,當天也只給1000、2000元酬勞,但熟悉演藝圈生態的經紀公司指出,類似這樣的大陸或是香港小模,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們爭取每次演出機會,勤跑電視節目的通告,每集只有1000、2000元通告費,只為累積人氣,跟大咖藝人動輒萬元費用比較,簡直小巫見大巫。

經紀公司公關千千:「內地的藝人,會喜歡來台上節目,因為在台灣上節目,比在內地容易,畢竟電視台距離的部分,密集宣傳度的部分。」

比較中台港演藝圈,日前,同樣非法來台接外拍的性感女神林嘉莉,外拍工作,1小時7000元,價碼其實跟香港差不多,台灣走秀價碼也沒比較多,但台灣市場比香港大,加上台灣有不少綜藝節目,中國大陸擁有高人氣,因此冒險打工。經紀公司公關千千:「台灣節目上的表現,如果是好的,有受到迴響,那你回去,當然身價會成長的。」

歌手胡夏因為來台參加歌唱比賽後,接著唱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紅回對岸,另外,其他來台過水的藝人,像是寫真男星顧又銘,來台宣傳後,不只紅回大陸,曝光機會也更多,也難怪傳出,有藝人為了上節目連酬勞都不拿,因為只要打出知名度,回大陸就身價不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39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