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新手法! MV戰尺度遭禁再播新版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女子團體舞蹈秀性感成趨勢,不少歌曲都喊19禁,現在台灣不少歌手也開始挑戰游走尺度邊緣,刻意做出會被禁播的畫面,增加曝光,像是韋禮安就化身狼人,血腥畫面被剪,但也有歌手MV雖然有親密舉動,明明都點到為止,卻還是遭禁播,讓音樂人大呼不知政府標準何在。

主持人黃子佼:「歡迎歌手韋禮安。」

睽違2年再次出專輯,歌手韋禮安別於以往書生形象,這次新MV成了猙獰的狼人扮相。歌手韋禮安《狼》:「還有一,還有一盞燈,還有人倖存。」

造型驚悚、凶狠模樣,費盡4小時化妝,為了滿足歌迷,就是要跟別人不同,但這逼真畫面卻傳出遭禁播,就是因為太過血腥,還被要求改版。韋禮安:「禁播是製造話題,其實也是,但不管怎樣,不管是禁播或是可以播,都希望大家來看這支MV。」

不只韋禮安挑戰尺度,遭到禁播,然後才又刪減成新版本,類似手法還有歌手李佳薇。歌手李佳薇:「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別逼我跳下無底的傷懷。」

對著鏡頭演唱,砸下500萬製作費,還有戴上塑膠袋唱歌畫面,但危險動作游走尺度邊緣,結果也被要求刪減,連MV中太過裸露也不行。歌手管罄《事後煙》:「你的身體、你的靈魂,我要他們全部都在裡面。」

歌手管罄前衛風格挑戰情慾,採用好萊塢最新3D動畫技術,唯美畫面雖然有親密舉動,但都點到為止,卻遭禁播,損失百萬,讓音樂人大呼不知政府標準何在。製作人陳子鴻:「色情的、裸露的幾乎都沒有,現在就有點納悶,這個標準應該要怎樣比較好?」

管罄:「就只是覺得怎麼會有這件事情發生,事情發生的話就想辦法去解決。」

不過過去也有歌手這樣做,製作人就說,像是王心凌的《陌生人》播出沒有問題,雖然讓唱片團隊一頭霧水,但先挑戰尺度,被禁之後,刪減能播的新版本,又能再網路上曝光完整版,引發關注也做到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1437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