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星」結局番外篇! 傳2分置入4商品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4 14:11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上週完結篇,不少粉絲還沒從劇情走出來,韓國SBS電視台顯然也知道,因此今天在官網放上之前沒曝光的番外篇,總長2分多鐘,4日早上8點PO上網,到傍晚5點,已經破25萬人點閱,結局是兩人婚後的甜蜜生活,但也傳出電視台除了滿足粉絲,也得滿足客戶,2分多鐘的片段,至少出現4種商品。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你是我的全部,我只看著你、望著你。」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上禮拜下檔,才隔一個禮拜,韓國SBS電視台在官網祭出隱藏版。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回來了。」

千頌伊和都敏俊搬家,兩人有了愛的小窩,劇組追加完整版結局,總長2分多鐘,4日早上8點多公佈,才短短5分鐘,就有1萬多人點閱,到了傍晚5點,人次更是衝破25萬,「來自星星的你」上週播出完結篇之前,不少網友猜結局,劇組還大賣關子,傳出對工作人員下封口令,甚至還有傳言說要拍續集,如今劇組自己PO結局番外篇,滿足了觀眾,似乎也滿足了置入的廠商。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你問我,面對他總是無預警的消失,會不會難過?」

預警的消失,會不會難過?短短2分多鐘,出現了實景豪宅,全智賢身上穿的名牌藍色外套以及寢具,都看的到置入的痕跡,特別是這台高級轎車,之前出現在劇裡,logo被打馬賽克,但在官網上的番外篇,清楚看的到logo,都可看出端倪。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

「來自星星的你」在全亞洲掀起風潮,傳出韓國有片商,打算出高價,找全智賢跟金秀賢,大銀幕再續前緣,不過現在傳出,沒有戲約的全智賢,拍完電視劇後,有意急流勇退,回歸家庭,要努力拚寶寶,一旦是真的,恐怕影迷們得失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873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