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酸莓獎大贏家 威爾史密斯父子檔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2 19:44

和奧斯卡同期登場的爛片評比「金酸莓獎」,公佈得獎名單,威爾史密斯和兒子攜手演出的「地球過後」,獲得最爛男主角、最爛男配角,和最爛銀幕搭檔三項大獎,堪稱金酸莓大贏家,至於金酸莓常客亞當山德勒,今年入圍7項,卻意外空手而歸。

電影「地球過後」:「危險千真萬確,但恐懼是自己選擇的。」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聯手演出的科幻電影「地球過後」,當初造勢話題十足,沒想到卻在金酸莓獎成為爛片大贏家。

網友:「恐懼、開心、沮喪、害怕,傑登在整部片都是一號表情。」

只有一號表情的傑登拿下最爛男主角,老爸威爾拿下最爛男配角,父子倆一同獲得最爛銀幕搭檔。

電影「激愛543」:「抱歉、抱歉,等一下。」

由荷莉貝瑞、凱特溫絲蕾,和休傑克曼等A咖聚集的「激愛543」,獲頒金酸莓最爛影片、最爛劇本獎和最爛導演。

電影「亞當等大人2」:「不敢相信我們以前都從這裡跳下去,嘿,這裡是我們兄弟的地盤,放輕鬆點,小麋鹿。」

金酸莓常客亞當山德勒,從影以來拿過20多個金酸莓獎,今年以「亞當等大人」續集入圍7項,卻意外空手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酸莓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4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