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順眼?傳王瞳不滿小小瑜 加戲掌摑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9 13:01

因為在本土劇裡,飾演心機小三,而知名度大增的藝人小小瑜,近來真是風波不斷,日前才因為代言的超纖錠廣告,宣稱有減肥效果被開罰,連代言的她都被拖下水罰8萬元,現在又傳出,因為戲裡演小三鋒頭太健,讓演正宮的王瞳看不下去,建議劇組加戲,甩她巴掌,小小瑜被打跌坐在沙發上,事後向朋友訴苦,但對此電視台強調,都是為了劇情需要,兩人沒有不合。

小小瑜在本土劇裡飾演小三,表面上清純無辜,私底下卻心機用盡,劇情描述她為了搶王瞳的老公,使勁手段,兩女不僅片中鬥得火熱,傳出戲外也互看不順眼,這場正宮教訓小三呼巴掌的戲,據傳,是王瞳臨時要求加的,覺得這樣比較能增加火藥味,但被甩巴掌的小小瑜,事後覺得莫名其妙,認為王瞳是挾怨報復,向身邊的人訴苦,才讓這件事情傳出來。

本土劇片段:「現在小瑜懷孕又腳受傷,正需要人照顧,妳行行好,小心點知道嗎?」

小小瑜因為本土劇裡壞得徹底,讓不少人邊看邊罵,但也罵出知名度,或許就是因為鋒頭太健,讓王瞳看不下去,加上兩人一起拍戲,表現免不了被拿來做比較,才會傳出戲裡鬥到戲外。本土劇片段:「好痛,小瑜!」

但對此電視台澄清,加戲也是因為劇情,是演員專業的表現,且戲中動手只是效果,不可能真打,強調兩人私下交情也不錯,沒有不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