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柏林放閃 戀小10歲陸演員秦昊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2 11:52

44歲的伊能靜公開新歡,她和大陸34歲演員秦昊一起出席柏林影展,兩人十指緊扣走紅毯,互動非常親密,半年前就有傳過緋聞,但兩人很有默契,當時都不鬆口彼此關係,這次選在柏林攜手走紅毯,似乎認了這段姊弟戀,不過這次大方曬恩愛,前夫庾澄慶不回應,舊愛黃維德說不予置評,都沒給祝福。

伊能靜、秦昊vs.記者:「這邊、這邊。」

44歲的伊能靜,身穿透視禮服十分亮眼,而旁邊站的是小她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日前一起出席柏林影展,不僅十指緊扣放閃,互動也很親密。記者:「據說兩位今天戴了同款戒,是要公佈新戀情嗎?」

秦昊比出了一個「噓」的手勢,對於戀情雖然沒承認,也沒否認,而伊能靜就滿臉笑容,難以掩飾甜蜜樣貌,似乎也能看出端倪。

廣告「失眠」:「坦白講,論實力,他比我還要好那麼一點。」

秦昊主演的電影以文藝片為主,自然投入的演技廣受好評,也曾經演出《失魂》導演鍾孟宏的廣告,這次以婁燁的《推拿》主演身份亮相柏林,伊能靜以品牌邀請身分出席,其實兩人去年就傳出戀情,當時伊能靜擔任電影製片人,拍攝時就跟秦昊擦出火花,但兩人很有默契,當時都不鬆口彼此關係。

伊能靜(2013):「我現在也打開心,去接受新的情感,希望有真的誹聞出現,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會承認。」

這次選在柏林攜手走紅毯,似乎認了這段姊弟戀,伊能靜與哈林離婚5年,多往大陸發展拚事業,2011年與黃維德牽手照曝光後,戀情也無疾而終,現在傳出新戀情,她也在微博上寫下勇於追愛心情,直說如今我已開成自己的花,並結出累累果實,我們都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請一定勇敢前進。

不過這次大方曬恩愛,前夫庾澄慶不回應,舊愛黃維德說不予置評,都沒給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14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