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華語市場 奧黛莉朵杜新片背「唐詩」

記者 蔡明娟 劉佳佳 / 攝影 張鎮安 陳偉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1 18:00

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在新片中,不但說中文,還苦背唐詩「登鸛雀樓」,其實這是導演為了進軍華人市場加入的巧思,奧黛莉朵杜說,原本就期待講中文的橋段,苦練多時,拍完後真覺得是個超級挑戰。

電影「紐約愛情拼圖」:「真怪,你把人生看得這麼複雜。」

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在橫跨12年的愛情電影續集裡,和男主角再續前緣,並且大秀中文。電影「紐約愛情拼圖」花絮:「可是站在人們都想買有機產品…更上一層樓。」

片中因為工作關係,和大陸茶葉商人談生意,甚至還背出經典唐詩。電影「紐約愛情拼圖」花絮:「白日依山盡。」

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說中文的那場戲,我早就十分期待這個挑戰了。」

為了這幾句中文台詞,奧黛莉朵杜花了不少時間練習,尤其是還背出了唐詩「登鸛雀樓」。民眾:「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覺得好像不是這樣子。」

隨機抽考,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沒辦法反應過來,其實,這次奧黛莉朵杜會講中文背唐詩,一方面也是導演為了前進大陸市場,加入的巧思,由於英文片名叫做「Chinese Puzzle」,中文卻翻譯成「紐約愛情拼圖」,不少人覺得困惑,原來這是片中男主角常用的台詞,覺得人生就像拼圖般複雜,但因為故事發生在紐約,所以翻譯還是取其地名,電影選在情人節檔期上映。

電影「冬季奇蹟」:「有可能因為愛太深而永生嗎,你遲到了。」

對打的還有珍妮佛康娜莉、柯林法洛等人主演的「冬季奇蹟」,描述身分懸殊的男女主角,穿越時空展開一段不能公開的愛戀,另外還有翻拍自1981年的同名愛情電影「無盡的愛」,一部部浪漫愛情片,要陪影迷一起甜蜜度過情人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35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