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莫少聰 北京涉嫌吸毒遭逮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港星莫少聰,再度出現在媒體版面,不過這次竟然是在北京涉嫌吸毒被逮。北京警方15日下午,逮捕到幾名涉嫌吸毒人員,其中就包括莫少聰。事實上,莫少聰已經淡出港台演藝圈很長一段時間,不過過去的形象非常健康,這次怎麼會涉入吸毒的案件中,令人非常不可思議。

電影「中國最後一個太監」:「我是公公,走到哪裡,大家都把我當成怪物。」

這是五、六年級生,很熟悉的莫少聰,在電影「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裡面的角色,而更早之前,莫少聰的武俠片「俠客行」,更是風靡台灣不少的影迷。電視劇「俠客行」:「俠義心,溫柔情,山川總是我獨行。」

大大眼睛的莫少聰,有著一張娃娃臉,在港台擁有不少的粉絲,不過,大陸媒體報導,莫少聰15日下午,在北京的某一個社區裡,被大陸警方查獲涉嫌吸毒,目前已經被北京警方帶回偵訊。

已經50歲的莫少聰,離開香港演藝圈後,就幾乎都在大陸工作,除了2006年曾經來台,為大陸活佛出書站台之外,最近的一次露面,就是去年4月,參加香港演藝圈為大陸青海玉樹地震募款晚會。港星莫少聰(2010.4.26):「我覺得非常感人,這些志願者,真的要給他們一個很崇高的敬意。」

一向熱心公益的莫少聰,給人的形象就是正面健康,不過,這次爆出吸毒疑雲,讓影迷粉絲驚訝不已,目前莫少聰與北京警方都沒有說法,為什麼會吸毒,圈內好友與影迷都在等待答案。

◎翻攝自大陸土豆網、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少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