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本低!模特兒「網路媒合」 年收百萬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衝著網路成本低,我們也找到一家專門經營模特兒媒合的網站,工作地點是只有一坪大小的辦公室,靠著一台電腦PO模特兒照片與資料,就有廠商找上門希望找麻豆拍廣告,再從中間抽成,才經營5年時間,麻豆人數已經超過5千人,而且還紅到大陸去。光靠這個3人經營的網站,平均1個人年收入就有將近百萬。

網站負責人邢恕人:「這就是我的位置。」

邢恕人,今年36歲,經營麻豆網站5年資歷,工作地點就是這小小辦公桌,大約一坪大小,沒有攝影棚,更不需要成本,靠著一台電腦,年收入近百萬。邢恕人:「紅的模特兒,每個星期都有case。」

打開網頁,工作機會洋洋灑灑一整排,隨便找一個麻豆,無論結案或還沒結案的通告,數量都相當驚人,邢先生與兩位夥伴,就負責媒合麻豆工作,邢先生負責網路系統管理,至於另外兩人,一個負責業務,一個負責客服。

三人小公司,旗下已經有超過5千名麻豆,甚至還紅到大陸去,內地麻豆上百人。邢恕人:「攝影棚一般都是廠商提供,我們其實都不需要,我們只要顧好這平台就可以。」

特兒辛咩咩:「我是辛咩咩。」主持人陶晶瑩:「好醜喔,我的媽啊!」

電玩遊戲主持人或是大學生節目固定班底,無本麻豆網站捧紅不少藝人,只要登入加入會員,通過審核就能成為麻豆接工作,跟一般小型經紀公司比一比,大約一個經紀人要管理三到五位模特兒,而無本麻豆網站一個管理人,平均得要負責1600多人,收費方式,一般經紀公司大約3、7分,而麻豆網站收費相差不多,不過少了成本。

邢恕人:「風險也是會有,就是有時候模特兒跟廠商,私下會去交易。」

網路無遠弗屆,民眾難免擔心個資外洩,想一圓明星夢,靠網站還是得多加比較。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39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