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賀歲片強? 情人節檔期電影接著上檔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4 20:14

才要過完年,情人節檔期電影接著要上檔,除了應景的愛情片,賺情人眼淚之外,也有其他片商選擇避開賀歲片檔期,像是奧斯卡熱門作品《偷書賊》,老牌男星凱文科斯納主演的動作片,就連日前讓李奧納奪下2014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問鼎奧斯卡影帝的《華爾街之狼》也不例外,類型種類眾多,都在情人節上檔,就是要搶攻影迷荷包。

電影《華爾街之狼》:「喬登貝爾福,才22歲就攻進唯一能實現我遠大理想的地方。」

李奧納多主演,改編自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的真實故事,《華爾街之狼》,讓他奪下2014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也是問鼎奧斯卡影帝代表作。影星李奧納多:「這確實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演員能自由發揮創意去演出。」

片商選擇在情人節上檔,想避開賀歲片檔期,沒想到打同樣算盤的不止《華爾街之狼》。電影《偷書賊》:「你在偷書,為何要做這種事?」

改編知名小說的冒險動作片《偷書賊》,也是奧斯卡熱門作品,一樣是在情人節上檔,老牌男星凱文科斯納主演的動作片,也不缺席,看起來情人節檔期電影,怎麼感覺比賀歲片強。民眾:「我覺得華爾街之狼比賀歲片還要強,每個人有不同口味,族群不同,有不同口味。」

既然是情人節檔期,應景的愛情片,當然也少不了。電影《無盡的愛》:「你愛這個女孩嗎?是的。」

英國演員主演,改編24年前布魯克雪德絲,主演的經典作品無盡的愛,還延用當年的電影配樂。電影《無盡的愛》:「在我生命中只有你,只有你是閃亮的,我最初的愛。」

而柯林法洛主演的《冬季奇蹟》,以及《紐約愛情拼圖》,更是賺情人眼淚的文藝愛情片,才要過完年,情人檔期電影接著要上檔,搶攻影迷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58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