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OUT! 美超級盃廣告溫馨反吸睛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2 15:54

美國超級盃足球賽開打了,除了精彩賽事之外,民眾最期待的就是超級盃廣告了,今年有足球金童貝克漢,為自己聯名設計的內褲全裸拍廣告,有性感女神稱號的史嘉蕾喬韓森也性感上鏡,但廣告卻因為一句台詞遭到禁播,不過今年最受歡迎的其實是溫馨廣告,用親情推銷餅乾,甚至知名啤酒業者因為成效太好,已經第3年打出「動物賣萌」牌,搶超級盃廣告商機。

超級盃「餅乾廣告」:「不久之後,妳將多一位小弟弟。」

父女的下午茶時間,這位爸爸用餅乾告訴女兒,家裡即將多一位新成員,沒想到…。超級盃「餅乾廣告」:「還要加一隻狗狗,成交。」

餅乾卻成了女兒討價還價道具,廣告在美國超級盃足球賽曝光後,莞爾劇情讓人會心一笑,而同樣走溫馨路線的,還有這一支。

明明是啤酒廣告,內容卻在描述拖車馬和狗狗之間,跨越種族不可分開的特別情誼,長達1分鐘廣告,也是引發美國觀眾熱烈討論。超級盃「氣泡水機廣告」:「妳行的,史嘉蕾。」

甚至比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咬吸管拍攝,卻遭禁播的氣泡水機廣告,還有足球金童貝克漢只穿一條內褲,在大街上跑來跑去的形象廣告,人氣還要夯,而其實也是這家知名啤酒廠商,第3年在超級盃上打出動物牌吸買氣。美國媒體:「這支廣告榮登2013年,超級盃足球賽廣告第一名,就在比賽結束幾小時後。」

廣告導演江信德:「透過故事的呈現,他可以把他的概念,或者是一個精神,說得比較動人或感人。」

不管是動物賣萌,還是溫馨親情,今年的超級盃廣告,徹底扭轉了廣告一定得性感、裸露,才有人看的刻板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嘉蕾喬韓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31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