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侯」麻辣提問 楊宗憲險難招架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歌舞秀第三場演出,今晚從台北移師到台南,這次還請到老闆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助陣,不過訪問時,頻頻遭到主持人侯怡君麻辣提問,除了被追問跟謝金燕的關係,還逼他講出當年爸爸楊登魁出國「深造」經過,讓豬哥亮在一旁聽了都捏把冷汗,趕緊幫忙轉移話題。

楊宗憲:「好啦好啦,叔叔。」侯怡君:「叔叔?你叫他什麼?」豬哥亮:「他叫我叔叔呀,不然叫後叔嗎?」

楊宗憲一開口,立刻被主持人侯怡君抓到把柄麻辣提問。侯怡君:「你誤會了,我說他應該叫你爸爸。」楊宗憲:「為什麼要叫他爸爸?」豬哥亮:「以前真的差點要叫。」楊宗憲:「你說什麼?」豬哥亮:「以前有在牽手。」

為了幫觀眾問清楚跟豬哥亮女兒謝金燕的關係,侯怡君打破沙鍋問到底,甚至不惜犧牲色相。侯怡君:「到底有沒有啦?」楊宗憲:「沒有啦。」侯怡君:「真的沒有嗎?」楊宗憲:「對呀。」侯怡君:「真的嗎?啊,哥哥。」

顧不得老闆楊登魁就在台下,侯怡君還逼得楊宗憲抖出爸爸當年糗事。侯怡君:「我來問正經的,剛剛為什麼唱爸爸像座山?」豬哥亮 :「不然要唱爸爸像是鬼嗎?」楊宗憲:「當時我唱這首歌的時候,爸爸不在身邊。」侯怡君:「那時候是做生意嗎?」楊宗憲:「深造啦。」

相對於侯怡君的針針見血,豬哥亮頻頻為楊宗憲來解圍,也讓人看到他有別於平時的主持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3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