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張根碩減重 不吃東西只喝酒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2 12:37

韓國男星張根碩,自爆為了新戲激烈瘦身,連續5天不吃東西只喝燒酒,減重醫師認為體重雖然會減輕,卻會造成營養不良,不建議照著做;另外美國推出新式胃氣球減重法,將膠囊吞下肚自動充氣膨脹,氣球佔了胃的空間,進食就會提早有飽足感,其實國內也有類似的水球減重法,醫師提醒使用胃球減重,必須維持飲食均衡和運動習慣,否則取出之後復胖,白忙一場。

韓劇《漂亮男人》:「這傢伙前世簡直就是楊貴妃,我就那麼美麗嗎?」

南韓花美男張根碩,演出韓劇《漂亮男人》,為了符合劇中形象,自爆用激烈手段減肥,5天不吃東西只喝燒酒,據說能讓水分快速流失瘦身,接著才靠減肥食譜,這樣真的有效嗎?

減重醫師蕭敦仁:「我想5天都不吃其他東西只喝酒,這樣當然體重是會下降的,但是這樣做的話,會造成營養不良,所以事實上是不建議的。」

減肥方法百百種,美國聖地牙哥一家公司,推出新式胃氣球減肥,不用開刀,氣球吞下肚在胃中膨脹,一次放2到3顆,3個月後拿出來,號稱可減少3成體重,歐盟已經通過使用。

減重醫師蕭敦仁:「因為它在胃裡面佔了一定的空間,佔了空間之後,你吃東西就會比較早達到一種飽足感,是利用這樣的效果,達到減肥的效益,氣球取出來之後,很怕又造成復胖的問題。」

減重醫師說,國內4年前引進類似的水球減重法,半年可減15%到20%的體重,但不論是水球還是氣球,減重時必須維持飲食均衡和運動習慣,否則取出之後復胖,白忙一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重#張根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3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