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拳王!洛基尬蠻牛 本周強檔好片熱映


發佈時間:2014/01/18 22:24

過年前強檔好片陸續上檔,熱血拳擊片「進擊的大佬」看勞勃狄尼洛和席維斯史特龍,老拳王互尬,輸人不輸陣,還有「星光大盜」,描述好萊塢明星被闖空門的真人真事;黑色喜劇「媽媽要我愛男人」,描述被強勢母親當成「同志」的乖兒子,30歲後決定「出櫃」,告訴所有人其實他愛的是女生,想看愛情電影的也有好選擇。

電影「進擊的大佬」:「你回家會有驚喜。」

當勞伯尼尼洛對上席維斯史特龍,洛基和蠻牛這對銀幕史上最強的拳擊手,30年後同台較勁,要爭誰才是永遠的拳王。電影「星光大盜」:「我的天啊!」

膽大包天的年輕人,結伴闖入芭莉絲希爾頓豪宅,狠狠搜刮一空,好萊塢明星陸續遭竊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電影「媽媽要我愛男人」:「你在弄什麼,菊花放鬆術,真的假的。」

法國片玩黑色幽默,嘲諷刻板的性別印象,男星一人分飾二角,扮兒子又扮媽媽,搞笑耍寶,大玩性別跨界。電影「屍房宴」:「今天早上我發現這個東西,我認為這是人的骨骸。」

大雨沖刷下法蘭克一家人掩埋的恐怖秘密,面對警方調查,家族傳統的血腥殺人儀式,要聽命還是抗拒。電影「愛 芎蒼」:「在永恆不渝的愛中了解彼此。」

文藝愛情片不只複雜的三角關係,衍生出對生命的不凡見解,國片甜蜜殺機,笑點十足,看偷懶摸魚的警官碰上暴衝菜鳥員警,擦出爆笑火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