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有朋「甜蜜殺機」 爆文化部索公關票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片「甜蜜殺機」17日即將上映,預告片不斷強打,文化部居然向製作公司要求提供40張公關票,理由是因為政府有補助800萬輔導金,所以給公關票屬於「慣例」,製作公司非常不滿,痛批國片市場差,演員和導演都拚命掏錢買票衝票房,文化部號稱要扶植國片,但要電影票的行為實在沒有道理。

小心翼翼的把文化部三個字拆下來,準備移到新莊辦公室去,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像底下的影視局一樣,幾乎要砸了自己招牌。電影「甜蜜殺機」:「每一次要出任務你就拉肚子,這個就是最佳人選啊。」

原來蘇有朋的新片電影還沒上映,就接到影視局的電話,要拿40張的公關票。發行公司負責人李亞梅:「她一開始是要個20張,理由是因為『甜蜜殺機』,有獲得輔導金的補助,所以這個部分要20張票。」

電影負責人李亞梅氣炸了,更在臉書留言說,做了這麼多年國片,頭一次碰到官員如此鍥而不捨的來要票,在她發文後,影視局馬上發新聞稿講規定,說只要是有拿輔導金的國片,都要提供交換券,讓業務人員實際到戲院考核,還說「大稻埕」跟「鐵獅玉玲瓏」也都有給。

發行公司負責人李亞梅:「電影的導演也自己花錢買票,男主角蘇有朋也自己花錢買票,林依晨也花錢買票,吳中天也花錢買票,大家都花錢買票支持台灣電影,那為什麼我們的政府官員,不能夠跟著這樣做?」

北市影視局組長潘舜昀:「我們沒有時間,在比如說,它首映的時候,第一個我們沒有時間去看。」

但解釋似乎無效,讓「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大罵真過分,葉天倫也說這是什麼鬼規定,李亞梅更質疑,這個是明文規定嗎,而且電影也會送文化部審查,為什麼上映後還要考核,憤怒的心情透過字句,槓上影視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文化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18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