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吉他好帥氣 劉以豪跨刀玩樂團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9 19:05

偶像劇男主角不是只有長得帥而已,許多人都是才華洋溢,像是陳柏霖、鳳小岳還有近兩年竄紅的劉以豪,共通點都很會彈吉他,帶大家一起直擊劉以豪的練團室。

這位認真刷著吉他的帥哥,正是新生代戲劇小生劉以豪,其實另一個身分,是地下樂團輕晨電的吉他手。

藝人劉以豪:「再一次,呵呵,整個忘記怎麼彈。」

吼唷,劉以豪該不會是鏡頭在拍,就怯場了吧。劉以豪:「就有被側拍覺得超緊張的,手會不自覺地在顫抖,我們的鼓手很煩,因為他一直的,他今天有點神經錯亂的感覺,所以他一直逗得我們在發笑,大家好,我是輕晨電的團長,然後是一個吉他略懂略懂,然後平常有時候在演戲,比較少時間,跟大家一起創作,但我們還是會用App把我們的發想跟創作,都錄在裡面跟大家分享,真正玩電吉他的話,是組這個樂團之後,才開始玩電吉他,然後因為以前只是看爸爸有在彈木吉他,他可能高中、大學就一直有在彈,小時候就看爸爸跟朋友在陽台喝酒的話,彈個吉他唱個歌,很帥很浪漫,就是覺得男生好像,都應該要會彈吉他。」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幹嘛都看我啊,親愛的美男,其實我偷偷喜歡你很久了。」

原本擔任模特兒的劉以豪,2011年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初次演戲,飾演男主角陳柏霖的高中好友,儘管戲份少之又少,但隨著戲大紅,他的一顆招牌花椰菜捲捲頭,還有瞇瞇眼萌笑,也跟著受到注意,搞笑的他還會自己加台詞。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幹嘛打我臉啊,我美男耶。」

劉以豪:「就是拍完美男之後,被認出來,那時候在東區吃霜淇淋吧,忽然有一個媽媽忽然叫,美男,我整個這樣,那誰啊,就真的是嚇一跳喔,因為以前拍廣告都不會被認出來,然後那時候忽然,被叫的時候就嚇一跳,但是很開心。」

不論是誰,彈起吉他來,帥氣好像就能增加幾分,演藝圈小生們自嘆歌聲不佳的,不約而同都愛彈吉他。

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說,唱紅了自己創作的插曲,事實上,平時就愛彈彈唱唱的他,一點都難不倒。

藝人陳柏霖(2012.4):「然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出唱片對不對,欸我就是不出,你們就是要來現場看,我不會辦售票演唱會,我覺得音樂是我的興趣。」

陳柏霖也和朋友組了樂團,去年受邀到春吶演出,造成轟動。藝人鳳小岳:「我覺得對很多人來說,他是一個非常有想像空間的角色,那充滿著幻想跟不現實,很不實際的事情都在他身上,變成是OK的這樣子。」

無獨有偶,今年因為小時代電影系列,人氣飛漲的鳳小岳,儘管有著混血兒的亮麗外型,但其實已經自學吉他10多年,技巧高超,18歲時參加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就獲得了最佳吉他手,後來演出電影艋舺,戲中小試身手,可讓音樂總監陳珊妮,驚為天人,鳳小岳自學吉他被讚天賦佳。

製作人陳珊妮:「我發現小岳鳳小岳是一個非常好的吉他手,而且他在錄音室裡面超瘋狂的,就是整個人就是要飛起來了,你知道,他彈吉他真的是非常搖滾,很有態度的那種,光是彈一個木吉他,我真的是覺得很棒的,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應該是一個很好的天賦,一個音樂性。」

鳳小岳:「因為畢竟它是音符嘛,要怎麼去操控它,就是賦給予它什麼樣的生命力,都是由你來控制的。」

鳳小岳的音樂才華,如今雖然還沒大鳴大放,但在2012年11月受邀到回聲樂團演唱會,擔任吉他手嘉賓,稍稍過足音樂癮。

劉以豪:「我覺得我得到了一個夢想,就是我以前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沒有夢想,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幹嘛,進入這個工作之後,真的現在有很多的夢想,很多的事想做。」

玩音樂聊夢想,劉以豪、陳柏霖和鳳小岳,3個人分別在戲劇領域各有一片天,也想用吉他和大家分享他們的音樂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劉以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6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