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弒雙親後輕生 SJ利特一夜失3至親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7 11:30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的父親和祖父母,昨晚先是傳出發生死亡車禍身亡,不過今天案情急轉直下,原來三人是陳屍家中,韓國警方證實找到利特父親留下的遺書,寫著「我陪父母親走了」,判斷應該是罹患憂鬱症的利特父親,長期照顧罹患老年痴呆症的父母壓力太大,殺死兩位長者後自我了結生命,家屬將在8日辦喪禮,而利特一夜痛失三名親人,正在服兵役的他第一時間向部隊請假,到醫院送至親最後一程。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我父母的感情並不融洽,父母經常吵架,我也經常被打。」

曾經上節目自爆,小時候和家人感情不和睦,但長大可是父子情深,SJ隊長利特,去年入伍當兵時,爸爸還不斷寫信給他,鼓勵叮嚀,沒想到6日晚間,卻驚傳他爸爸,帶著爺爺奶奶輕生死亡的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

韓國記者:「利特沒事吧?」利特圈內友人:「對不起,真的嚇到了,希望利特哥會好起來。」

利特圈內好友紛紛前往醫院探視,根據了解,利特的父親長年患有憂鬱症,利特的祖父母則有老年癡呆症,疑似不忍長者受病痛折磨,加上壓力大才會在6日晚間,留下遺書後,殺自己父母再上吊尋短,三人遺體在家中被發現,韓國媒體報導,利特接獲噩耗,第一時間向軍方告假趕到醫院,和姐姐在親人遺照前淚流不止,而SJ團員厲旭,得知消息時剛好在錄製廣播節目,也表示哀悼。

SJ團員厲旭:「隊長利特遭遇了不幸的事情,我們都很不知所措。我要鼓勵大家,可是現在真的很沮喪,向大家致歉。」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鹽的味道如何,鹹的鹹的鹹鹹鹹。」

總是用笑容溫暖粉絲的心,如今利特一夜痛失三名至親,經紀公司還對外宣稱家人是車禍身亡,想壓下新聞,真相曝光粉絲心疼不已,8日家屬也將舉辦喪禮,陪利特送三位親人最後一程。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479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