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大島優子單飛 紅白大賽收視飆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2 17:28

日本跨年節目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收視開紅盤,後半部表演達到44.5%,創下10年來新高,贏過去年最夯日劇「半澤直樹」最終回的42.2%,當天重頭戲原本是,資深演歌歌手北島三郎最後一次演出,沒想到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之一大島優子,脫稿發表畢業單飛宣言,讓全場錯愕不已。

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我想要你,我需要你。」

第64屆紅白大賽,日本超夯女子天團AKB48,穿著澎澎裙可愛登場萌翻一票粉絲,成員之一大島優子突然發表爆炸宣言。

AKB48成員大島優子:「藉著這個節目,我有幾句話想跟大家說,我大島優子,要從AKB48畢業(單飛)了。」

大島優子脫稿演出全場錯愕,就連NHK製作單位事前也不知情,因為當天準備從紅白大賽畢業的其實是這一位。

日本演歌歌手北島三郎:「祭典,祭典,豐年祭。」

日本國寶級演歌歌手北島三郎,連續參加50年紅白大賽,今年是最後一次登台,沒想到鋒頭被後輩搶光光,大島優子挨轟趁機炒新聞,藉著日本國民節目,發表個人決定實在太離譜。

日本歌手濱崎步:「雖然是繞了遠路,但還是抵達了終點。」

堪稱紅白賣點的濱崎步和SMAP,今年依舊沒缺席,好幾個大咖引退,衝高收視率,前半部36.9%比去年增加3.7%,後半部44.5%,更創下10年來新高,贏過去年最夯日劇「半澤直樹」最終回,一年一度的紅白大賽,表演話題都吸睛,成功奪下2013最高收視率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白歌唱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7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