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壓軸被卡掉 陳綺貞歌迷開罵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1 19:26

2014桃園跨年晚會活動,邀請到歌手丁噹、林宥嘉和台客搖滾天王伍佰等超強卡司,陪民眾一起HIGH翻天,更強力主打歌手陳綺貞壓軸演出,但陳綺貞演出唱到一半,電視轉播畫面竟然硬生生被卡掉,跳到主持人徐乃麟說謝謝觀賞,進入精華片段,讓粉絲非常驚訝,網路上開罵,直呼「還我綺貞」。

歌手陳綺貞:「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陳綺貞桃園跨年晚會壓軸登場,但這個影片是歌迷自己拍的PO上網,因為當天晚上電視台把她硬生生卡掉了。歌手陳綺貞:「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電視轉播畫面突然跳到主持人乃哥身上,陳綺貞唱到一半被卡掉,粉絲看了都嚇了一跳,還直呼「還我綺貞」,觀眾氣炸了。主持人:「歡迎繼續收看,回到我們2014,愛與幸福,閃耀桃園跨年晚會。」

根據了解,當晚因為抽獎DELAY,陳綺貞也比較晚出來,在台上演出,時間不夠才會在接近倒數煙火的時候被切掉,陳綺貞經紀人說,有在第一時間被通知,尊重結果,事後陳綺貞在個人官網寫上,「沒想到電視機前的你,沒能聽到我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

電視台則表示,之後也會再重播完整呈現,跨年晚會凸槌的還有膨風嫂林美秀。藝人林美秀:「我金罵沒ㄤ,金罵沒ㄤ,雙人枕頭剩我一人,我金罵沒ㄤ,金罵沒ㄤ,呷飯呷麵順便來聞香。」

演唱招牌歌曲「金罵沒ㄤ」,除了台北還要去雲林劍湖山,但這跨年夜因為雲林沒有高鐵,林美秀又碰上大塞車,不得不宣布「今年沒ㄤ」,跟陳綺貞壓軸被卡掉都很囧,就等明年再接再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1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