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念永遠的梅姑 眾星雲集開唱


發佈時間:2013/12/31 00:48

30日是香港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10週年的日子,香港演藝圈特別舉辦演唱會懷念梅姑,包括了張學友、林憶蓮都出席演唱,連台灣天后張惠妹也到場,獻唱經典歌曲《親密愛人》,緬懷梅艷芳,陳奕迅則是選唱梅艷芳的「胭脂扣」,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歌手張學友:「讓快樂為我展開,和你共聚原是可愛。」

梅艷芳逝世十週年,好友曾志偉、張學友發起追思音樂會,還找來台灣歌手張惠妹,演唱親密愛人。歌手張惠妹:「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親愛的人,親密的愛人,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大牌歌手齊聚,現場8千個座位,通通爆滿,曾經與梅姑傳過一段情的好友劉德華,一身黑色西裝,神情哀悽,唱到情深處,一度眼眶泛淚。歌手劉德華:「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遠纏,浩瀚煙波裡我懷念,懷念往年。」

展露深情,表達對梅姑既深且遠的思念,歌王陳奕迅則選唱還選唱梅姑的電影,胭脂扣主題曲。歌手陳奕迅:「誓言幻作煙雲字,費盡千般心思。」

歌手張學友、郭富城、許志安、鄭秀文、林憶蓮等大牌歌手輪番登台,還來個群星大合唱,經典代表作,一首接一首,一代巨星梅艷芳,彷彿從未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51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