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步驚心PK甄嬛傳 網友Kuso「好神拖」


發佈時間:2013/12/29 14:45

模仿選秀比賽出道的口技達人Echo,最近發片歌曲不僅搞copy風,歌名跟拖把廠牌一樣叫「好神拖」,就連曲子也很洗腦,甚至有網友發揮創意,接續大陸劇「後宮甄嬛傳」kuso改編後,現在網友也用步步驚心改編「好神拖」,要跟跟甄嬛版PK。

陸劇「步步驚心」網友kuso版:「我決定要將好神拖封為全民之歌,皇上這可真是德政啊!

大陸劇「步步驚心」,不僅四爺跟若曦的苦戀讓人揪心,戲劇紅遍兩岸,現在還被網友拿來kuso。陸劇「步步驚心」網友kuso版:「走開,我不會讓任何人搶我的好神拖。」

四爺一聲令下,喜歡步步驚心的粉絲,就是看不慣甄嬛傳老出來搶鋒頭,用步步驚心PK,日前才推出的「後宮甄嬛傳」網友kuso版。陸劇「後宮甄嬛傳」網友kuso版:「請求娘娘讓我報名,好端端的要報名什麼?嬪妾聽聞皇上要舉辦好神拖卡拉OK大賽,這事情我知道,這首歌我已經練好久了,連上WC也在練但名額卻滿了。」

所有台詞都圍繞在歌唱大賽,就連華妃怒氣衝天跑進來。陸劇「後宮甄嬛傳」:「賤人!妳竟敢出賣本宮,妳忘了是誰提攜妳到這個地位嗎?又是誰千方百計的討好本宮。」

陸劇「後宮甄嬛傳」網友kuso版:「Mix Egg,華妃What are you doing,妳敢出賣本宮,妳忘了是誰教妳唱好神拖的,枉費本宮如此trustyou。」

台詞都幾乎對的上,原來是BeatBox神人Echo,最近推出新專輯,歌名就跟拖把廠牌一樣叫好神拖。歌手李昶俊Echo「好神拖」:「好神拖,好神拖,女生都很擁護我。」

從配音到字幕,都刻意仿造正版戲劇,就連台詞還能巧妙對上劇中人物的嘴型,模仿選秀比賽出道的Echo連發片都搞copy風,為了宣傳無所不用其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9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