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專輯預告像鬼片? 阿妹:我也這樣認為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張惠妹最近推出新專輯,話題不斷,除了新歌預告被網友說像鬼片,身上多了個刺青,被影射是為了紀錄跟職籃明星何守正的往日情,更有傳言指稱,她跟一名調酒師交往,下午她擔任電台一日DJ,面對這些傳言,選擇性回應,現在感情生活是否空白,沒給答案。

將近半個月沒公開露面,T恤薄紗裙,阿妹神情輕鬆,最近忙著為新專輯宣傳,也要忙著回應媒體。阿妹新歌預告:「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新歌預告被網友說像鬼片,拿來比一比,還真的有那麼點像。張惠妹:「真的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子,那大家在傳這個預告片的時候,其實我自己一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就覺得怎麼有那種氛圍,就是我自己也會害怕,但是一看之後,你在看我嗎,那種感覺很深刻,一下子就可以吸引住,那還蠻酷的。」

覺得這是一種創意,但阿妹也接受網友批評,只是日前媒體報導,最近她的手腕上多了顆星星刺青,影射是為了紀念跟前男友職籃明星何守正的往日情。張惠妹:「我刺青是我會有我自己的,為了紀念某件事情,但是大家不要想到那麼複雜。」

記者:「感情生活最近開心嗎?」張惠妹:「這一題我們跳過,在廣播的時候,廣播節目的時候再跟大家聊囉。」

面對感情問題,阿妹四兩撥千金,對於何守正跟新歡小嫻高調談戀愛,以及傳出她戀上調酒師,暫時不給答案,吊足粉絲胃口。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