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傳許茹芸帶球嫁? 經紀人不回應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2 08:06

許茹芸今年才招認和韓國男友Mr.Big陷入熱戀,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已經帶球閃婚的喜訊 ,大陸媒體報導,有許茹芸的好友爆料,許茹芸跟男友11月已經在韓國領證結婚,而且已經懷孕雙喜臨門,其實這位男主角Mr.Big,本名崔在成,是韓國經紀公司高層,雖然2人熱戀不過4個月,但男方的溫柔和紳士態度博得許茹芸和家人的心,但是不是真如大陸媒體所報導奉子成婚,目前許茹芸本人尚未證實。

歌手許茹芸和韓籍男友Mr.Big熱戀4個月,屢屢被拍到2人膩在一起的甜蜜身影,現在大陸媒體更報導,2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奉子成婚。歌手 許茹芸:「沒有星星的夜裡,我把往事留給你。」

39歲的許茹芸,先前就在微博寫下,「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幸福,也許他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準備好的你」,引發外界揣測好事近了,而大陸媒體則報導,許茹芸好友爆料,11月參加好友楊采妮的婚禮後,許茹芸隔天就和姊妹淘們在新加坡舉行小型的結婚派對,還說許茹芸不但已經在韓國登記結婚,還是帶球嫁,喜上加喜。

其實許茹芸的另一半Mr. Big來頭不小,是韓國知名經紀公司高層,許多韓國大咖藝人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的廣告都出自他的手,不過奉子成婚的消息,記者求證許茹芸經紀人,經紀人只說現在人很幸福,是不是帶球閃婚,沒有正面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茹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87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