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爆請阿諾演拳王 李安:錯誤報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導演李安下一部電影將和前美國加洲洲長「阿諾史瓦辛格」合作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說,李安的3D拳擊片,耶誕節後將在菲律賓馬尼拉開鏡,而飾演拳王阿里的,將是阿諾史瓦辛格,但當年阿里33歲,而現在阿諾已經66歲,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合理,果然李安助理澄清,目前還在籌備發展階段,說這是陸媒的錯誤報導。

大陸新浪網和鳳凰網等媒體報導,李安的3D拳擊題材片,已定名叫做拳魂,其中拳王阿里將由阿諾史瓦辛格飾演,就連上映時間都定了,將在2015年9月。導演李安(2013.11.27):「真的是讓我會覺得困擾的,那相信這一篇完全不曉得他是哪裡編出來的。」

日前才被大陸媒體杜撰假新聞,說自己批評台灣電影看了會想睡覺,傷害名譽,李安難得動了肝火。導演李安(2013.11.27):「有一篇講就是我批評這個電影,那個電影都不是我在講的話,我不曉得怎麼出來的。」

這回大陸媒體又報導新片消息,但李安助理表示,電影還在籌備發展階段,連試鏡都還沒開始,哪來阿諾史瓦辛格參與演出之說,澄清一切都是陸媒的錯誤報導,雖然之前曾經傳出李安希望在菲律賓開拍新片,可能是3D拳擊電影,重現世界重量級拳王阿里在1960到70年代叱吒拳壇的故事,傳出找阿諾史瓦辛格演出。電影「鋼鐵墳墓」:「很好。」

2011年卸任加州州長後,阿諾史瓦辛格重回影壇,接連幾部作品票房都不錯,儘管如此,找66歲的他,飾演當年33歲的拳王阿里,怎麼看也覺得不合理,但最後李安心目中的人選是誰,也讓影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29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