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虎2」將開拍 傳章子怡再度登場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8 14:37

李安在2000年拍攝「臥虎藏龍」走紅國際,而續集將在明年6月開拍,由知名動作導演袁和平接棒,目前楊紫瓊和甄子丹已確定加入續集拍攝,另外也想找章子怡,讓她在續集裡復活演出,但這樣一來劇本將會很難寫,所以還沒定案,而李冰冰和黃曉明也傳出原本會演續集,最後卻被袁和平嫌年紀太大,不適合角色,但儘管如此,黃曉明依舊忙得很,還為新戲來台拍攝。

為了新片「撒嬌的女人最好命」來台取景,香港導演彭浩翔帶著黃曉明、周迅以及隋棠等人一起亮相。大陸藝人周迅:「很開心,我覺得我還挺開心的,因為我台灣朋友很多,所以其實我的飯局已經約到拍完戲之後了。」

香港導演彭浩翔:「台北哪個景點我們現在都很難說,哪裡好看,哪裡不收錢,我們就去哪裡拍。」

預計在台灣拍到20日,以台北、台中為主,但其他細節一律保密,其中黃曉明除了這部片外,還有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近期也將和金城武、章子怡等人,在台灣展開拍攝行程滿檔的他,還傳出有意加入「臥虎藏龍2」的演出,但因為導演袁和平嫌他年紀太大,不適合角色。大陸藝人黃曉明:「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

而袁和平先前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有意找章子怡演出續集,不排除讓她的玉嬌龍角色,在續集中復活,但如果劇本編起來有難度,可能就會取消。大陸藝人章子怡:「我不太知道這件事,沒有人聯繫過我。」

演員都說沒聽說,目前確定的,只有楊紫瓊、甄子丹等人會繼續加入拍攝,也因為劇本角色還沒著落,電影將延期到明年6月才會開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臥虎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0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