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新片變遺作 影迷搶看票房飆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7 17:58

已故影星保羅沃克,日前才在台灣電視廣告新片「搏命關頭」,正巧當時傳出因為車禍驟世,新作變遺作,片中他突破演技,消息傳出讓影迷相當悲痛,卻也讓5日在台灣上檔的「搏命關頭」,意外衝出票房,預估週末全台票房有望破千萬。

電影《搏命關頭》:「上天跟我承諾,她會平安度過的。」

惡水肆虐、災難摧毀家園,這是已故影星保羅沃克的轉型作品,劇中保羅飾演失去妻子的丈夫,同時也是新生兒的父親。電影《搏命關頭》:「你會沒事的,有爸爸在。」

為了女兒,每3分鐘就要手動充電生命維持器,突破演技、感人演出,正巧電視廣告時,傳出保羅車禍意外死亡訊息,新作變遺作,台北影城也從原本13廳增加到15廳,全台43廳熱映,5日在台灣上檔,就衝出票房。

民眾:「男主角保羅。」

民眾:「保羅沃克,他之前就是拍玩命關頭,就是拍到第7集沒拍完,然後就去世了,就覺得很可惜。」

不少影迷就是衝著來追思影中人,「搏命關頭」一天,光台北票房就有150萬,全台至少300萬,每一家影廳滿座率也都在9成以上,初期預估一天全台票房250萬,但現在上看600萬,是原本的2.4倍,週末全台破千萬,不是問題。

影星保羅沃克:「他們失去了家園,沒有食物、沒有水,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時刻。」

保羅生前為了風災募款不遺餘力,連生命也因為在前往慈善活動路上發生意外,因而畫下句點,募款影片留下保羅愛心身影,新作品正巧在這時上映,也意外的帶起票房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14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