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23歲女友 心碎樣首度曝光


發佈時間:2013/12/06 00:16

「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不幸意外身亡,讓許多人感到遺憾,劇組為了紀念這位敬業的演員,特別把「玩命關頭」第一集到第六集,精選保羅沃克的精彩畫面,剪輯成紀念影片,短短兩分鐘的影片,看到過去十年,保羅沃克的成長。

網路流傳的玩命關頭7片段中,是演員保羅沃克,參加喪禮場景。電影「玩命關頭7」:「不要再有喪禮了。」

沒想到戲中一句話一語成讖,真實生活中,心碎難撫平的是保羅沃克23歲的年輕女友,穿著藍色條紋外套,金髮凌亂光著腳走在路上,眼睛浮腫素顏的潔絲敏今年23歲,媒體報導他和保羅沃克已經論及婚嫁,原本將成為保羅沃克15歲女兒的繼母,她前往保羅沃克位於加州的老家拜訪,首度曝光掩不住心碎神情。

而玩命關頭劇組也特別從第1集到第6集,剪出保羅沃克過去精華畫面,製作成紀念影片。電影「玩命關頭」畫面:「你在笑什麼,我差一點就贏你。」

2001年,保羅沃克首度現身玩命系列,當時臉上還帶著稚嫩,頂著金色捲髮,隨著劇中腳色飆車冒險,到最後擄獲美人心成家生子,保羅沃克在戲中模樣漸漸成熟,劇組精心剪輯下,戲迷心中那位愛飆車的年輕人,形象更加深刻。

電影「玩命關頭」畫面:「家,甜蜜的家。」

這一幕角色大團聚更是催淚,玩命系列從2001年開始,超過10個年頭,保羅沃克的經典角色,已經在戲迷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