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瞬間畫面曝光 保羅沃克飆車失控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3 11:49

電影「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因為出車禍驟逝,根據警方深入調查,保羅沃克之所以出車禍,可能是當時和朋友在競速飆車,才會失控撞上燈柱,今天有最新畫面曝光,是保羅沃克失控撞車的瞬間,至於他還沒拍完的「玩命關頭7」,電影公司可能找替身,拍完剩餘部分,或是改劇本,將他在片中「賜死」,劇組正在商討可行方案。

遠方突然冒出紅色火光,接著爆出一大團火球,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熊熊大火不斷燃燒,吞噬整片天空,電影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車禍身亡,意外當時的爆炸畫面首度曝光,讓影迷看了直呼好心痛。

保羅沃克父親:「我很開心,我每次見到他的時候,都有跟他說我愛他,他說他也一樣。」

有媒體報導,保羅沃克15歲的女兒,當時目睹整個車禍過程,但未獲得證實,不過保羅沃克的死因很有可能是因為競速飆車,據傳當時保羅沃克和友人,就是在和另一輛車飆車,才會超速失控,不過「玩命關頭7」還沒拍完,保羅沃克就突然離開人世,留給劇組一個大難題。

電影玩命關頭聯合製片:「我現在真的不知道這部電影要怎麼辦,因為我們不行,其實這部電影快要完成了。」

接下來劇組有可能仿效電影「神鬼戰士」,在奧立佛里德去世後,找替身繼續拍完,像是希斯萊傑拍片期間猝逝,「帕那大師的奇幻冒險」就是找柯林法洛、強尼戴普和裘德洛客串,也可能像電視影集「Glee」一樣,更改劇本,將去世的柯里蒙帝斯賜死,無論如何,都要讓保羅沃克最後的帥氣身影,順利登上大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50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