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車禍喪命 好友聞訊失控飆淚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2 14:51

電影「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因為車禍喪命,震驚演藝圈,和他在電影中合作的好友泰瑞斯吉布森,今天前往車禍現場獻花,忍不住當場痛哭,車禍發生後,不少民眾拍下目擊影片,萬萬也沒想到,喪命的車主居然是他們熟知的大明星,由於「玩命關頭7」很多重要場景都還沒拍攝,恐怕因此影響上檔日期。

拿著一朵黃色的百合,泰瑞斯吉布森難掩傷心,不斷在車禍現場來回踱步,想到一同演出「玩命關頭」電影的好友保羅沃克,就這樣天人永隔,忍不住痛哭失聲。

好友馮迪索也在第一時間,透過網路表示哀悼。CNN記者:「馮迪索在Instagram網頁當中寫到,老哥,我會想念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天堂又多了一個天使了。」

娛樂八卦媒體也放上10月份的跟拍畫面,看著他隨興的跟狗仔談笑風聲,更是讓影迷不勝唏噓。

保羅沃克vs.狗仔:「我要走了,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放輕鬆,很感謝你。」

誰也沒料想到,民眾隨手拍下這10秒鐘不到的影片,會是保羅沃克最後的身影,鮮紅色的保時捷讓他眼睛一亮,但半小時之後,這輛車竟然讓他最後命喪黃泉。

目擊者:「那裡可能是一具遺體,那裡雖然有另一部救護車,但他很可能已經身亡了。」

拍攝的民眾當時還不知道,眼前這場恐怖的車禍,主角竟然是大明星,原本參加完為菲律賓風災募款活動,跟著好友羅傑羅達試車,卻失控撞向路邊燈柱,兩人當場喪命。

沃克友人:「我們無能為力,我們真的盡力了。」

「玩命關頭」對白:「我就在你後面。」

跑車飆速的刺激場面,讓他晉升成為國際巨星,除了爺爺是賽車手外,爸爸也是改車好手,他生前也經常參加賽車比賽;這場死亡車禍也讓才拍到一半的「玩命關頭7」,成為保羅沃克的遺作,製作單位透露,由於許多重要場面都還沒有拍攝,原本預定要在明年7月上映的新片,恐怕會出現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