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童星出道 「玩命」飆出演藝巔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保羅沃克其實是童星出身,12歲就踏入演藝圈,但卻是直到28歲那年的「玩命關頭」,才真正嚐到走紅滋味,本身就愛車的他,爺爺是賽車手,爸爸更是改車狂,出道以來緋聞不算多,但15年前和前女友未婚生下一個女兒,保羅沃克去年接回女兒同住,還刻意減少工作量,沒想到這天倫之樂,卻因為一場車禍,就此終結。

電視劇片段(1986):「他們可以當我的家人,他們可以給我一個家。」

這個講話稍微結巴、演技略顯清澀的金髮小男孩,是當年只有13歲的保羅沃克,12歲就踏入演藝圈。電視節目片段(1988):「因為我妹妹年紀比我小,所以我會幫她做作業,幫她做作業,妹妹覺得是幫她買食物。」

還曾跟妹妹一起上節目,回答主持人問題,一點都不怯場。電視劇片段(1992):「嗨、耶誕快樂!」

帥氣的外型,加上模特兒般的標準身材,19歲時的保羅沃克,已經在電視劇裡獨挑大樑,但真正讓他知名度大開的,卻是這部電影。電影「玩命關頭」:「很多事情改變了,你說的對。」

2001年上映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在全球大受好評,12年來拍了6集,成了保羅沃克代表作,本身就愛車的他,曾經參加單圈計時賽車,除了爺爺是賽車手外,爸爸也是改車狂。

4年前來台宣傳時,還說過想來台灣拍飛車鏡頭,要機車族們小心了,而除了愛車外,保羅沃克也是個海灘遊俠。電影「深海尋寶」:「有找到什麼嗎,有。」

就像2005年在深海尋寶裡飾演的角色一樣,喜歡大海,夢想當海洋生物學家,對研究大白鯊很有興趣,並且熱心公益,出道20多年來,緋聞不算多,倒是15年前和前女友未婚生下一個女兒,一張張父女倆的幸福合照,其實女兒一直跟母親同住夏威夷,直到去年保羅沃克才接回女兒同住,愛女心切的他,刻意減少工作量,希望多點相處時間,還在手臂刺上女兒的名字,沒想到這天倫樂,卻因一場車禍就此終結。

巧的是保羅沃克的生日,和已故港星張國榮一樣,都是9月12日,兩人同樣英年早逝,現實中也同樣跟電影一樣死亡方式,是巧合,也是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