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戲未拍完驟逝 新片成遺作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1 19:56

影星保羅沃克新片才剛要上映,台灣還在打廣告,但就在上映前夕,保羅沃克驚傳車禍身亡,巧的是他是在前往菲律賓颱風風災募款的路上車禍,而保羅這部新片講的也是風災,是颶風卡崔娜的感人故事,片中他突破演技,消息傳出讓影迷相當悲痛,但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好萊塢影星也都在電影拍攝時或上映前突然離世,新片成了遺作,讓人不勝唏噓。

電影「搏命關頭」:「你會沒事的,有爸爸在。」

為了女兒,每3分鐘就要手動充電生命維持器,這是保羅沃克從2001年「玩命關頭」成名之後,演技力求突破的新片。電影「搏命關頭」:「上天跟我承諾,她會平安度過的。」

故事描述美國遭逢卡崔娜颶風,醫護人員倉皇逃跑,只留下他跟早產寶寶,台灣還在打廣告,但就在上映前夕,保羅沃克驚傳車禍身亡,玩命關頭第7集都還沒拍完,影迷惋惜,過去不少影星過世,都剛好正在拍新片。

大白臉誇張的嘴部線條,還有詭異的黑眼圈,希斯萊傑在蝙蝠俠中以小丑一角,展現精湛演技,事業才剛受肯定,卻在2008年1月,因為服藥過量暴斃,結束短短28年的生命,當時正好正在拍這部片。

電影成為遺作,不少粉絲特地進戲院看片,追思影中人。電影「邪惡」(暫譯):「在我的夢裡發生了。」

美國甜心布蘭妮墨菲,也因為用藥不當,心臟病發昏倒猝逝,得年才32歲,歐美娛樂圈影星的離去,也讓人想起亞洲巨星張國榮。電影「異度空間」(2002):「我知道該怎麼做。」

據說2003年張國榮因為演出「異度空間」,無法從角色中抽離,影響到了生活起居,像電影裡的人物一樣產生幻覺,最後結束自己的生命,斷送星途,這些影星的鉅作都成遺作,粉絲只能進戲院,追思他的在螢幕上的精采作品,也意外的帶起票房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