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流行時尚指標 孫芸芸:只是做自己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1 18:21

講到時尚,很難不聯想到孫芸芸,她從商場老闆娘變成女性爭相模仿的名媛,甚至自創品牌,孫芸芸極力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血拚。

錄影片段:「歡迎孫芸芸,哇塞、哇塞,小心,哇塞,嗨。」

帶著專屬彩妝師,名媛孫芸芸上節目聊她的時尚,還露了一手,用圍巾和墨鏡,讓自己一秒變明星。錄影片段:「哇塞,感覺就巨星,哇,就是可以有一個感覺這樣,常在電視上還有報紙上看你就這樣,哇塞,哇,好看喔,真的嗎?對啊,這個包很妙,因為今年秋冬有很多的鉚釘,很多的一些鍊子,對啊,今年還是流行這樣子的風格。」

明明一身黑,孫芸芸總是有辦法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名媛孫芸芸:「其實像今天雖然說很素,但是我知道說這個裙子,可能會有一點膨出來,可能就會很俏皮,然後可能穿的鞋子就不能太女生,它可能就會有一點到腳踝的,然後飾品的話,雖然還是黑色為主,但它有一點點亮亮的,所以就不會搶掉其他的。」

最新創意是把自己的口頭禪戴在脖子上。名媛孫芸芸:「我挑放屁,只是因為它是我的口頭禪,我只是把它大膽地講出來這樣子,然後我覺得,它有時候小小的寫在這邊,你會特別想去看它,我覺得它會引起一個人的注意力,那我覺得我很喜歡有那樣子若隱若現的感覺。」

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孫芸芸身分是百貨公司董娘,也是最好的活廣告。名媛孫芸芸:「很喜歡時尚的人,跟很喜歡名牌的人,其實是不一樣的,很喜歡名牌的人呢,就會可能說我喜歡這個品牌,那我全部都要買這個品牌,其實沒有不好,看你怎麼去搭配它。」

但她極力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血拚。名媛孫芸芸:「我很喜歡珠寶設計,所以我自己有時候會畫一些可能很醜很醜的一些圖案,再去請專業的設計師、珠寶設計師她去畫,然後再做這個成品這樣子。」

能把興趣發展成事業,孫芸芸感謝老公廖鎮漢的支持。名媛孫芸芸:「我老公就是可能給我最多的就是他的支持,因為他給我很多的空間。」

13歲那年,孫芸芸和大他7歲的廖鎮漢告白,2人交往初期,父親孫道存還會派人盯場,婚後,廖鎮漢很疼孫芸芸,還曾說過不敢讓她一個人出門,因為她從小有司機接送,不知道馬路如虎口。廖鎮漢vs.孫芸芸:「我會送你紅色玫瑰,你知道我愛流淚,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結婚14年,2人常常在鏡頭前曬恩愛。廖鎮漢:「我記得壹週刊是這樣親的,她這次代言啊,價位還滿高的,所以你要分我多少,哈哈哈哈。」孫芸芸:「其實我覺得他已經很棒了,就是工作很努力,然後對家庭也很好。」廖鎮漢:「今天晚上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夫妻倆也曾一起變裝,模仿起韓國小天王Rain,娛樂員工,甚至一時興起扮起記者。孫芸芸:「啊這裡雨好大,不好意思喔,我真的沒有辦法連線了,我不幹了,我不幹了我,哈哈哈哈。」廖鎮漢:「我今天深深感受記者們。」孫芸芸:「廖鎮漢,噓,你老婆呢。」廖鎮漢:「她不見了,ok。」孫芸芸:「你老婆是我的偶像。」

穿著打扮被很多女性當成學習對象,其實孫芸芸也有打扮NG的時候。名媛孫芸芸:「就穿得很漂亮,然後去動物園,管他的,就穿得很漂亮,結果我老公看到差點快昏倒,就想說我是要去看動物,那你穿名牌是覺得是想要怎樣,哈哈哈哈。」

從穿衣鬧笑話,變成大家爭相模仿的名媛,孫芸芸說,她只是勇敢做自己。名媛孫芸芸:「其實時尚就是生活的一個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362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