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趙薇PK新銳 金馬50力拚新導演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蔣紀威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9 19:37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即將登場,TVBS製作了「奔騰50躍金馬」專題,要帶您來看看這屆入圍新導演名單中,最受矚目的兩位新秀,分別是從歌手出道,賦予經典殭屍片新生命的麥浚龍,還有演而優則導的趙薇,9月才拿下大陸金雞獎的最佳導演處女作獎,這次再度入圍金馬新導演,實力受肯定。

電影致青春:「青春是用來懷念的。」

從演員升格當導演,趙薇的第一部作品,不僅拿下大陸金雞獎最佳導演處女作獎,接下來還將角逐金馬新導演。電影「致青春」:「怎麼每次我吻你,你都一定要睜著眼睛,因為我想牢牢看在心裡。」

導演趙薇:「其實大家全是為了票房在拍電影,很少純粹是為了要拍一部你覺得是很棒的電影,然後我覺得是暫時的,對,當然我希望哪怕是並駕齊驅。」

想要票房跟品質兼具,趙薇自己導戲,電影在大陸上映票房破7億人民幣,或許就是因為有了多年的演技磨練,讓趙薇導戲很有心得。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紫薇,我死了,你要幫我收屍啊,要帶我回濟南,葬在我娘的墳邊。」

科班出身的她,98年以還珠格格的小燕子,打響知名度,從此星路大開,一連拍了多部作品,重心轉往大銀幕。電影少林足球(2001):「擺個性感的姿勢給大家瞧瞧。」

不惜扮醜、力求轉型,曾兩度入圍金馬女配角,無奈和獎座無緣,這回再以導演處女作入圍,實力受肯定。

同樣呼聲很高的還有麥浚龍。導演麥浚龍:「電影其實很個人的,代表自己的一些情感,我心裡面很開心,但是外表就是還沒有反應過來。」

電影「殭屍」:「不要說道士,殭屍都沒有了。」

歌手出道的他,賦予經典殭屍片不一樣的新生命,匠心獨具,兩人成為入圍導演新秀的黑馬,將跟其他三組參賽者角逐,一生只能有一次的金馬新導演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1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