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頒獎典禮出人命? 卓別林柺杖舞惡搞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5 12:13

由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主辦的年度頒獎禮,日前在美國加州舉行,不過頒發到「卓越喜劇卓別林大獎」時,表演插曲差點鬧出人命,原來是獲獎的猶太裔英國男星,表演途中把台上另一名坐著輪椅的資深女演員給推了下台,結果事後才知道,原來都只是戲劇效果,全是為了博君一笑。

女星莎瑪海耶克:「歡迎獲得卓越喜劇卓別林大獎的沙夏拜倫科恩。」

聽到自己得獎,猶太裔的英國男星,快步走上台。資深演員vs.猶太裔英國男星沙夏:「這是卓別林在電影『城市之光』裡,使用的枴杖,交給你了,謝謝妳。」

就在他上台之後,台上一名據稱是曾經在1931年、卓別林演出的經典電影「城市之光」中,擔任童星的資深女演員葛蕾絲考林頓,顫抖的手,把一支柺杖交給他,象徵演藝歷史的傳承,台下響起如雷掌聲,而沙夏為了向卓別林致敬,開始在台上模仿起這個經典人物,只不過他的柺杖舞才表演沒多久,驚人的事發生了。

沙夏的柺杖突然在舞台上打滑,沙夏整個人撲向老婦人的輪椅,老婦人和輪椅雙雙摔倒在舞台下,全場都嚇了一大跳,老婦人趟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全場一片慌亂,而沙夏這個時候竟然選擇走回台上。

猶太裔英國男星沙夏:「葛蕾絲考林頓是…抱歉…曾經是,唯一跟卓別林共事過,還存活的最資深演員,這顯然是個悲劇,但往光明面想,這是告別人世多麼好的方式。」

沙夏帶著既幽默又詼諧的字眼和語氣,聽到這裡,台下才忽然恍然大悟,原本驚恐的氣氛瞬間轉變,現場笑聲不斷,由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主辦的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在美國加州舉行,原來整個橋段都是安排好的戲劇效果,老婦人只是一名特技演員,根本不是曾經和卓別林一起演戲的女星,而這段表演插曲,也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4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