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基PK蠻牛! 好萊塢硬漢對打搶票房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3 14:05

席維斯史特龍以《鋼鐵墳墓》創下票房創佳績後,又有最新力作,這次不同於以往血氣方剛的形象,而是與勞勃狄尼洛上演洛基對蠻牛的拳擊喜劇片《Grudge Match》,2位也是繼1997年《警察帝國》後再度合體之作,美國預計在2014年上映,2位經典人物將在電影中火力「拳」開,大玩搞笑風,讓影迷非常期待。

電影《Grudge Match》:「我以為你還坐著輪椅咧,我要走了,不,你不能走,嘿嘿,這不是我30年沒見的老友嗎?我超想你的。」

席維斯史特龍、勞勃狄尼洛2位經典人物在電影中火力「拳」開,穿上綠幕燈泡衣左右揮拳,不同以往嚴肅的劇情,大玩搞笑風,預告一上就百萬人次觀看,2位也都是曾經演紅好萊塢拳擊電影的演員。電影《蠻牛》:「我是最棒的。」

已經67歲的席威斯史特龍,這2年狂拍片,除了跟勞勃狄尼洛這一部新片,之前還跟阿諾史瓦辛格聯手越獄。電影《鋼鐵墳墓》:「很好,這就是你幫的忙,幫忙有時很痛。」

在台灣蟬連雙週票房冠軍,票房還有這部超級動作鉅獻《浴血任務》。電影《浴血任務》:「不能動,槍有子彈嗎?我希望有。」

多位傳奇夢幻動作巨星,票房好到還破億。電影《藍波》:「什麼都沒結束。」

這次2位拳擊動作再現,從接續上映的幾部片看來,不管是洛基還是藍波都是席維斯史特龍,猛男魅力還是有票房的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席維斯史特龍#勞勃狄尼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4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