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戲生曖昧情 吳奇隆戀小17歲劉詩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細數吳奇隆情史,其實只要愛上了吳奇隆,都很大方承認戀情,剛出道時和徐若瑄、蔡少芬傳戀情分手收場,2006年和大陸藝人馬雅舒因戲結緣登記結婚,但婚姻生活短短3年離婚收場,從此之後傳出吳奇隆一度對愛情卻步,直到這次和小17歲的劉詩詩合作拍片,再度坦承戀愛ING,而其實從2人以往宣傳互動,就比其他人熱絡許多。

藝人吳奇隆(2012.12.31):「有些事情雖然是你們開的頭,但不是你們說了算,我說了才算。」

吳奇隆一句「我說了才算」,劉詩詩笑得好害羞,這對相差17歲的圈內戀人,2010年因戲結緣,去年出席跨年晚會深情對唱。藝人吳奇隆VS.劉詩詩(2012.12.31):「不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不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其實從拍戲開始,兩人就傳出緋聞,卻始終沒有得到證實,但多次公開活動上互動,也明顯 比一般男女明星熱絡許多。藝人吳奇隆(2011):「詩詩很愛哭的,她只要接觸到跟這戲有關的畫面,就會哭的,你再說兩句她又哭了。」劉詩詩(2011):「對啊,他知道我的哭點。」

傳出其實吳奇隆對感情會這麼低調,就是因為經歷離婚後,一度對愛情卻步。藝人吳奇隆(2012.11.11):「我覺得每個人對感情,一定有他的憧憬跟希望,只是在現階段對我來說,還沒到時候吧!」

去年接受專訪,還沒準備好,回顧吳奇隆情史,剛出道時,和同公司徐若瑄傳戀情,因為吳媽媽反對而破局,1990年,和港星蔡少芬拍戲、交往,相戀3年,卻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2006年,也因為戲,和大陸女演員馬雅舒登記結婚,可惜婚姻只維持3年,就離婚收場,這一次公開戀情。

記者:「來!詩詩,前面站一點,這裡。」

女主角劉詩詩,26歲的大陸女星,跟吳奇隆也因為拍戲相戀,不難發現,對感情低調的吳奇隆,一旦認定女方,都大方公開戀情,不怕在螢光幕前曬恩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8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