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輩子不碰」!曹格道歉 承諾戒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4 15:38

上個月27日,曹格因為喝醉酒爆發衝突,不只賠了形象,連婚姻關係都觸礁,事隔一個禮拜,他出面道歉,記者會上「以茶代酒」,宣布自己戒酒,再也不喝了。

曹格:「喝完這一杯,我正式宣布戒酒,一輩子也不會再碰酒。」

神隱將近一個禮拜,曹格終於出面,大動作開記者會,以茶代酒,宣布要戒酒。曹格:「我不喝酒我不會死,可是沒有了家人,就沒意義了。」

戒酒宣言,說的信誓旦旦,上個月27日,曹格又一次喝多了,參加樂團演奏時,酒醉失態,揮拳又飆髒話,連妻子都受不了,帶著孩子離開,婚姻關係 凍到冰點。曹格:「離婚這2個字從來沒有提過。」

強調從頭到尾沒有提過離婚2個字,但這也已經不是曹格第一次 因為酒醉誤事道歉。曹格(2009.09.24):「我沒有藉口、沒有理由,我就是錯。」

2009年,曹格和香港歌手側田當街口角,扭打成一團,甚至在個人慶功宴也爆發衝突掛彩,一再負面新聞,不只賠了形象,連婚姻都觸礁,這回昭告天下要戒酒,能有多少決心,也被放大檢視。曹格:「如果我做不到就繼續做,做到可以成功(戒酒)為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44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