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價5萬! 藏鏡人教唆黑道襲蕭敬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柳中屏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2 12:11

藝人蕭敬騰遭人襲擊,警方確定一共有四人犯案,朝向黑道教唆偵辦,昨天先逮補一名當時負責現場監督的曾姓男子,供稱收了5萬元,要他找人突襲蕭敬騰,等任務完成後,都把錢交給騎車動手的兩名男子,卻拒絕透露,藏鏡人身份,警方懷疑這名幕後教唆的人,疑似是新北市一名角頭,不排除約談他到案說明,查明犯案動機。

留著一頭金髮,他是27歲的曾翊誠,蕭敬騰遭潑灑排泄物事件,負責把風,家住新北市樹林,是蕭毓仁的大哥,另外,負責騎車潑灑排泄物,綽號小狗的陳冠廷,2人都在警方約談後被請回,為了釐清案情,更找來主嫌蕭毓仁的朋友,蔡姓關係人。記者vs.蔡姓男子:「要不要跟我們講一下?當初為什麼針對蕭敬騰?」

警方調查發現,這起案件集團犯案,四人分工,當天蕭毓仁和20歲的陳冠廷,騎車潑灑排泄物,一旁有曾翊誠和另外一名男子,負責把風監督,曾翊誠供稱,找了小弟蕭毓仁和陳冠廷,負責潑灑穢物,事成之後,還給了兩人5萬元酬勞,自己沒拿錢,但警方對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

因為根據曾姓男子的通聯記錄,發現他在案發前後,和一名新莊地區綽號「哲志」的角頭,有密切聯繫,懷疑這名角頭,就是幕後的藏鏡人,同時也調查出,蕭毓仁這4個月,在新莊的酒店當服務生,人應該還躲在附近一帶。藝人蕭敬騰(10.30):「我希望他們主動出來,這對他們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由於這幾名關係人到案後,供詞避重就輕,根本沒有交代犯案動機,都只坦承有動手,由於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算是微罪,只要沒有直接證據,或是有人咬出藏鏡人身份,要擴大偵辦,查明真相恐怕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1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