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貝松片行銷台北 行天宮、永樂市場入鏡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27

法國導演盧貝松這次來台拍片,對台北市政府來說更是大工程,力拚城市行銷,不僅之前報導過的,台北101為了劇組徹夜點燈,其實南機場、行天宮等,體驗庶民生活的地方都有入鏡,永樂市場更是為了拍片,出動警力協助拍攝,並且清場12小時,這次劇組足跡跑遍台北,也讓各界期待電影成果當中,不同的城市風情。

郝龍斌:「我跟他(盧貝松)有一段淵源,拯救地球Home那部電影,台灣的配音是我做的。」

和盧貝松拉近距離,郝龍斌這次端出的是2009年,為盧貝松紀錄片配音的小故事,當年配音有些出錯,這次導演盧貝松來台拍片,郝市長全力協助,壓箱寶私房景點全部倒出。

TVBS記者李郁莉:「盧貝松也看上永樂市場這邊,帶有一點點歷史氣氛的市場景象,穿梭在這樣美食街的場景,電影裡面也可能看得到,因為這樣子有熱炒、有傳統飲食文化的地方,盧貝松也看上了,因此電影裡到時候可能也看得到。」

美食街晚間6點開始,清場到隔天清晨6點,大稻埕戲院則借放道具,對於獨特的市井味兒,導演情有獨鍾。TVBS記者李郁莉:「電影中,盧貝松讓女主角露西來到南機場這個地方,跟著劇組到這邊取景,包括附近的大廈,都有入鏡,盧貝松這次也把劇組帶到行天宮,這個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到時候也會入鏡,而我們也可以看到女主角在台北到處走,各界也很期待,電影完成後,可以看到導演心中的台北。」

為了協助盧貝松拍片,台北101也破例徹夜點燈,按照市價,點燈3天花費300萬,這次點燈詳細花費,台北101不透露,估計大約百萬起跳,其餘協助拍攝景點,還有桃園機場、三總汀州院區以及晶華飯店,這次法國大導演來台拍片,台北猛推城市行銷,希望可以透過電影曝光,打出國際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528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