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連續3年入圍龍劭華 終拿迷你劇集影帝


發佈時間:2013/10/25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鐘獎頒獎典禮,迷你劇集影影帝影后,分別由龍劭華白冰冰拿下,白冰冰感性的說,這條路她走了40年,龍劭華則是勢在必得,連續3年入圍終於拿影帝,而曾經入圍2次金鐘獎的李李仁,第3次入圍的是戲劇男配角,果然如願,上台領獎時,感謝老婆陶子,夫妻倆一個在台上,一個在台下,都激動落淚。

龍劭華VS苗可麗:「我覺得喔,這個得獎,應該是坐在台下,然後上台,才有禮貌才隆重一點,所以你現在要先下台啊,對。」

說是要先下台才能上台領獎,龍劭華勢在必得。主持人苗可麗:「得獎的是,公視人生劇展,《喇叭宏的悲喜曲》龍劭華!」

連續3年次入圍金鐘,龍劭華這次終於拿到迷你劇集影帝,他情緒激動,感謝一路幫助他的貴人,而同樣感動落淚的還有李李仁。主持人溫昇豪:「得獎的是,李仁哥哥!」

以《回家》這部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李李仁一上台,哽咽感謝一路扶持的老婆陶晶瑩。最佳男配角李李仁:「謝謝我的老婆,謝謝她在、不管我幾點收工,我老婆永遠在家等著我,謝謝她的支持,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謝謝。」

陶晶瑩在台下也同樣感動落淚,這是李李仁第3度入圍金鐘,2001和2005年分別入圍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以及最佳男主角獎,鎩羽而歸,今年終於如願獲得獎項肯定。最佳男配角李李仁:「我要趕回前台啦,是這一攤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還沒…。」

到後台再次感謝老婆的陪伴,但卻情急的想回到前台,看看老婆有沒有得獎,而另一位終於得到金鐘肯定的資深藝人,則是白冰冰。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白冰冰:「這麼短的一條路,我走了40年。」

出道至今超過40年的白冰冰,首度拿下金鐘,她激動哽咽,而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的劉品言,則是從少女偶像轉型單飛,終於獲獎肯定。主持人:「還有不亞於任何人的戲劇實力。」

另外挾著新婚的好運,湯志偉以迷你劇集首度拿到金鐘,他在台上激動感謝家人,本屆金鐘未爆冷門,多位實力老將獲得肯定,抱回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52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