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金鐘入圍綜藝節目 5個已停播惹爭議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4 19:46

金鐘獎在明天就要頒獎,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就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看哈新聞的整理報導。

金鐘獎另一大焦點,就是綜藝節目獎項,每年的主持人爭奪都是話題,但今年的入圍名單看來,卻有5個節目已經停播或等待轉型,主持人也只見胡瓜、陶晶瑩兩位老將,其他像是Selina、納豆、侯佩岑、林俊逸,都是首次入圍,而陶晶瑩則同時入圍了綜藝節目與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是入圍大贏家。

金鐘獎的綜藝節目類,是另一大爭奪戰場,節目與主持人獎都是焦點,但今年卻有一大特色,入圍的綜藝節目中,竟有高達5個節目,已經停播,金鐘獎原本用意,是鼓勵優質節目,現在卻反其道而行,成了本屆最大爭議,先來看看入圍的綜藝節目獎,有胡瓜、Janet主持的益智節目金頭腦,3月開播,收視率不錯,目前還在熱播當中。

入圍常客華人星光大道,已經來到第3屆,原民電視台的部落星舞台,下月底就要喊停,張小燕與黃子佼的紅白紅白我勝利,才播出10集就因為成本龐大,面臨停播命運,侯佩岑與林俊逸主持的歌唱節目樂光寶盒,播了一季也說拜拜。

華人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瑩:「先恭喜我們的製作團隊,又入圍了本屆金鐘獎,恭喜,得不得獎我們已經超脫啦,因為本人也坐在台下,很多年啦,板凳愈坐愈硬。」

金鐘入圍常客陶晶瑩,手上擁有3個獎座,但上回拿獎已經是2007年,之後年年入圍年年槓龜,顯然已經看得很開,但今年陶子以華人星光大道,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姊妹淘心話,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雙料入圍,拿獎勝算更大,只是姊妹淘心話,也是停播節目之一。

金頭腦主持人胡瓜:「來這邊比賽呢,10萬元當然是個誘因,可是相信各位呢,是爭榮譽心。」

胡瓜和Janet的新鮮組合,在益智節目金頭腦中,殺出重圍,邀請各行各業素人,上節目挑戰,電視機前的觀眾,也一起加入猜題,考驗自己夠不夠聰明,益智節目叫好叫座。

綜藝節目金頭腦:「期期艾艾是說這兩人,說話時的什麼毛病呢,結巴,等一下我可以摸摸看,你現在心臟跳多快嗎,跳超快的。」

Janet曾拿下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來到攝影棚內,和綜藝大哥胡瓜搭檔,一開始也有插不上話的時候,但久而久之搭出默契,也獲得金鐘肯定,同時入圍節目與主持人獎。

「小宇宙33號」Selina vs.納豆:「你現在假設,你一天可以把5個妹,有沒有想過如果你高20公分,你一天我的媽啊,50個妹,可能就入袋了。」

主持人新血輩出,以青少年為主題的小宇宙33號,火吻復出的Selina搭配納豆,兩人隨和自然的互動,也讓他們首度入圍綜藝類主持人獎,只是這節目也是停播狀態,另一個也是停播命運,卻入圍的節目,還有樂光寶盒。

「樂光寶盒」林俊逸:「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在心上,卻不在身旁,侯佩岑不抱奪獎希望。」

從模王大道竄紅的林俊逸,和甜姐兒侯佩岑搭檔主持,以歌曲為主題邀請,來賓共同高歌,只可惜同樣叫好不叫座,一季之後走入歷史。

主持人侯佩岑:「完全是抱著只參加沒有想要得獎的心情,因為這次對我來說,可以做自己很喜歡的事情,然後可以入圍,已經是很高興很高興的事,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得大獎了。」

「紅白紅白我勝利」張小燕:「我爸爸我,是我爸爸你,怎麼看起來我這麼像孫先生。」

近來台灣已經很少見到,熱鬧又有大堆頭藝人的節目,綜藝教母張小燕和黃子佼,去年5月推出的紅白紅白我勝利,以藝人分組PK才藝的方式,營造歡樂節目氣氛,10幾年不曾在節目上,扮女裝的黃子佼,也為此「撩落去」。

「紅白紅白我勝利」黃子佼vs.張小燕:「老伴啊,為什麼我要扮成這樣子,你就只要扮卓別林就好了,老伴,我們就為了兒子,我就把你變換成了摩托車,可以,剛好我以前是扶輪社的,我很適合扶著輪子的,可以的。」

師徒搭檔、熱鬧PK賽,只可惜每集製作費高達200萬,又在收視率不符理想情況下,10集就喊停。「紅白紅白我勝利」黃子佼 vs.小蝦:「你現在不是Gaga,你是郭富城,5、6、7、8,Rah-rah-ah-ah-ah-ah,Ga-ga-ooh-la-la,對你愛不完。」

主持人黃子佼:「能夠在10幾年沒有做節目的狀態之下,然後竟然還能夠合體,還能夠入圍,就已經非常非常感動了,當然得獎會是對小燕姐,很大的回報,因為25年,他沒有白栽培我,那反正我每個月,還是有給她抽成,所以其實,也是有實質的合作。」

不只過多停播節目,入圍惹爭議,還有許多遺珠沒入圍,豬哥亮主持的萬秀豬王,收視率穩坐冠軍今年卻擦身而過,2011年以黑馬姿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浩角翔起,也連續2年沒有入圍,被冠上了金鐘魔咒,台灣綜藝節目,近來面臨資金困境,好節目卻無法獲得好收視,只能忍痛喊停,就看能不能奪下金鐘後,再一次重出江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64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