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任公視董事 鈕承澤零出席挨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月天主唱阿信,身為第5屆公視董事,即使工作忙碌,參與熱心參與公眾事務,在今年的5次公視董事會中,就出席了4次,比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和曾志朗還多,而導演鈕承澤則一次都沒到。

公視董事五月天主唱阿信(2012.8.11):「我希望審查委會,能給我們這些做好準備的義工們,一個貢獻給公民的機會。」

新科公視董事五月天主唱阿信上位後,始終非常關心時事和民生議題,即使在百忙中,也都盡量抽空出席董事會,光是今年的5次董事會,阿信就出席了4次,而同樣也是董事之一的導演鈕承澤,一次都沒有到。

文化部長龍應台(2013.1.8):「讓公共電視徹底的回歸專業,讓公共媒體真正的重新回到公民社會。」

文化部長龍應台曾說,希望讓公視徹底回歸專業運作,而當初鈕承澤就被形容是爭議比較小、比較安全的候選人名單,沒想到當選後,一度因為帶大陸攝影師上軍艦,引發爭議,龍應台還出面力挺,表示這跟當董事是兩碼子事,不過當選至今,鈕承澤卻都沒有參與董事會議,引發爭議,但鈕承澤助理表示,因為導演都在金門趕拍新片,才會抽不出時間,等拍片告一段落,會盡快加入會議,而反觀另一位董事阿信。

五月天MV:「當一份真相,隻手能隱藏,直到人們遺忘。」

關心時事,參與公眾事務不遺餘力,日前新歌MV還放入洪仲丘案,且臉書上也會報告會議進度,讓資訊透明,粉絲紛紛留言說,阿信真是辛苦了,同樣都是忙碌的公眾人物,阿信卻還是抽得出時間,鈕承澤卻因為忙碌,一次都沒到,不免讓人質疑,當初為什麼要接下董事一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信#公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08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