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4」開拍 上億車隊進港吸睛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3 19:06

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這個月中即將在香港開拍,新任男主角馬克華柏格還沒抵達片場,倒是片中「博派」名牌車隊搶先曝光,總價高達1.5億的跑車車隊一現身馬上引發香港民眾注目,而其實香港人對外國團隊進駐拍片習以為常,好萊塢大片像是「環太平洋」、「蝙蝠俠」都有在香港取景,對香港人而言,這樣剛好幫他們提升國際形象及觀光知名度。

名牌跑車排排站,香港民眾全看傻眼,這些車來頭不小,他們全是即將開拍電影,「變形金剛4」重要主角,這台藍紅相間貨車,光看外型,就知道是博派老大柯博文,後頭跟著藍色布家第跑車,一台要價1900萬,另外這台綠色雪佛蘭,不含稅港幣42萬,也是台幣百萬級名車,車隊一字排開,總價就高達1.5億台。

路上賞名車,香港人可樂了,其實近幾年好萊塢大片,很多都到香港取景,像是「蝙蝠俠」片中,一躍而下的帥氣場景。電影「環太平洋」片段:「我們必須互相信任,一起對抗這群怪獸。」

還有電影「環太平洋」中,也可以欣賞到香港港口夜景,處處是美景,加上曾是英國殖民地,大樓林立,成了吸引國外團隊,進駐拍攝的主要原因。藝人韓庚:「下週我會去芝加哥拍『變形金剛4』。」

加上陸資大量進駐,連大陸藝人在好萊塢也增加露臉機會,如今「變形金剛4」還沒開拍,名牌車隊已經未演先轟動,等新任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抵港拍片,不知道又會為香港帶來多少觀光人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變形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123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