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微整形換推薦 藝人背書一本萬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8 12:52

這間達人診所大打明星牌,找來吳宗憲、羅霈穎、侯昌明夫婦等人推薦,除了肖像提供使用,還幫忙拍攝影片,據了解就是因為幫忙推薦可以免費微整形,等同於幫診所背書,但如今診所出包,曾推薦過的楊繡惠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初只是免費贊助拍照,事後已經請診所拿掉肖像,其他藝人則是暫時沒有回應,就怕形象受影響。

藝人羅霈穎:「可以瘦幾吋?剛剛是量了3吋,你相信嗎?」

找來羅霈穎推薦醫美技術,這間被檢舉涉嫌僱用密醫,為病患穴位埋線塑身的達人醫美診所,還曾找過多位藝人背書。

藝人吳宗憲:「讓我輕輕鬆鬆在40分鐘內,做完全身檢測。」

藝人侯昌明vs.曾雅蘭:「無痛快速的3D NLS尊榮型健康檢測,真的非常方便。」

包含侯昌明、吳宗憲、楊繡惠等人,都曾現身說法,但這不是代言,只是一般的推薦影片,醫美診所常會找藝人體驗,使用其肖像權,就是因為很多消費者會因為看到藝人,而上門消費。

藝人曾少宗:「一開始我會建議你做一些鼻子過敏的改善。」

像藝人曾少宗2年前不只投資醫美診所,也兼任公關,被當成活招牌,還有佩甄也幫老公王祚軒開設的醫美診所免費站台,但據了解,最常見的就是微整形,因為有專門經紀人會牽線,找一些藝人推薦分享,診所有可能會花3到10萬,或是不付費請藝人拍攝VCR,對藝人而言,雖然報酬不高卻可以免費體驗微整形技術,保持最好體態,何樂而不為,但一旦診所出包,藝人到底有沒有連帶責任?

消費者服務中心主任何修蘭:「藝人名人擔任廣告見證者的話,他如果領有報酬,(才)必須付連帶損害賠償的責任。」

消保官說,有沒有連帶責任,取決於名人跟醫美診所有無對價關係,如今達人診所涉嫌僱用密醫被檢舉,曾推薦過的楊繡惠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初只是免費贊助拍照,事後有請診所拿掉肖像,其他藝人到截稿前,則是還沒能聯絡上,藝人擔心受影響,撇清的撇清,就怕扯到自己,損了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39

0.1389